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航天科工二院23所微电公司荣获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

发布时间:2022-04-18 14:02:34 文章来源:航天科工二院23所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近日,根据国家及北京市相关政策规定,经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的审查及评审,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授予二院23所微电公司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专精特新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工业中小企业,是国家为鼓励中小企业实现专业化运营、精细化产出、特色化工艺和新颖化产品四项发展而专门设立的荣誉称号,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其中的佼佼者,综合考察企业在经济效益、专业化程度、创新能力和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指标。

此次荣誉的获得,既是对公司在行业内技术实力、服务水平、品牌影响、发展前景的认可,也是对公司研发创新能力、业务发展规模等方面的肯定,激励公司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

微电公司建设了国内最齐全完备的宇航用声表面波滤波器研制体系,围绕重点产业链开展关键基础技术和产品的产业化攻关,承担了我国90%以上的星用声表面波滤波器的研制任务,为关键领域提供“补短板”“锻长板”“填空白”产品。 未来,公司将持续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战略引领,加强自主创新,聚焦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打造更高格局新、更新面貌的创新企业。(文/李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石油行业三大《蓝皮书》发布
下一篇:航天科工二院203所多个科研项目获立项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