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二院706所中认公司喜获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4-15 10:02:58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二院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近日,北京市经信局公示2021年度第二批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中国航天科工二院706所中认公司凭借多年来高质量的专业化发展成果以及领先的市场创新与竞争优势,被认定为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专精特新企业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此次公司获评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是对公司在技术创新、产品性能、市场地位、发展前景等方面的肯定,也是对公司坚持自主创新以及在本行业领域具备关键核心技术优势的肯定,亦是对企业行业示范和市场引领的综合实力的肯定。
  中认公司一直秉承“以航天品质成就软件质量”的企业使命,持续加强核心竞争力构建,不断创新管理模式,着力打造国内顶级的软件测试、认证、监理、信息安全评估和软件质量能力提升的一站式服务机构,朝着“综合实力最强,品牌价值最高,用户评价最好,市场影响最大”的企业愿景不断前进。经过八年的不懈努力,如今已成长为软件检测领域头部企业,形成了专业特色突出、运营机制完善、产业转化迅速、资质体系完备、创新能力较强、风险机制有效、成长势头强劲的优质平台,具备“平台化支撑+产业化发展”的发展基础。
  未来,中认公司还将继续加大创新投入,提高竞争力,坚持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高质量发展道路,争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文/李岚 李旭)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油工程两项海外项目荣获鲁班奖
下一篇:中国华能南方分公司首个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实现全容量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