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安哥拉副总统参观CMEC甘德拉布罗水厂三期项目

发布时间:2022-04-06 16:40:13 文章来源:中设集团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近日,安哥拉副总统博尔尼托·德索萨·巴尔塔扎尔·迪奥戈参观CMEC承建的甘德拉布罗水厂三期项目。安哥拉国家电视台TPA、安哥拉日报、安通社ANGOP和安哥拉政府门户网站等各大主流媒体,竞相在新闻联播黄金时段和报纸头条及重点版面报道。
  博尔尼托视察了水厂取水口、原水泵站、配套变电站和水厂通勤道路后,一一参观了水处理工艺流程的各单体建筑,听取项目介绍,对CMEC的规划、设计和建设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
  博尔尼托在媒体采访中表示,甘德拉布罗水厂三期项目是安哥拉政府最重要的民生项目之一,与一期和二期水厂互联互通后,该水厂的供水能力将提升至21万立方/天,水质达到世界卫生组织标准,极大改善首都罗安达十个地区约200万人的饮水条件,提高首都居民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感。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阿联酋艾尔达芙拉PV2太阳能电站项目受到业主表彰
下一篇:必维国际检验局公布了海运业氢燃料电池安全新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