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航天工研院与斯里兰卡国家气象局举办航天气象应用技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2-04-06 16:37:24 文章来源:航天工研院(业务二部转载)


  近日,航天工研院举办航天气象应用技术交流及产品推介活动,邀请斯里兰卡气象局局长与技术团队、斯里兰卡国家行政学院专家、中国斯里兰卡交流协会秘书长等外宾参加。

 

本次活动由航天工研院本部对外合作部组织、所属天浩公司承办,航天系统公司航天泰坦、二院23所代表参加会议,围绕卫星遥感气象应用技术、天地一体雷达气象设备及系统向外客户进行了重点介绍。

斯里兰卡气象局局长Athula先生对航天工研院组织此次交流会表示特别感谢,同时就气象卫星可在斯里兰卡落地的应用场景、有关技术问题、未来合作的重点方向提问。与会各方就系统集成、打造示范试用项目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是航天工研院及天浩公司在海外市场渠道开拓的积极尝试,后续航天工研院将充分发挥国际化经营主平台和窗口单位作用,不断加大体系营销和自营产品推广力度,深入探索科技创新发展新模式,加强信息共享,提升响应速度,积极带动民用产业走出去。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必维成功推荐克诺尔荣获全球首张IRIS金牌证书
下一篇:阿联酋艾尔达芙拉PV2太阳能电站项目受到业主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