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ISHPINGO油田首口井开钻 川庆钻探高效开发厄瓜多尔市场

发布时间:2022-03-31 09:23:36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王建国 陈灿 曹晓 孙静怡)当地时间3月18日,川庆钻探中标的厄瓜多尔ISHPINGO油田钻井总包项目首口井正式开钻,拉开了助推厄瓜多尔ITT油田高效开发的大幕。
  川庆钻探成功中标的这个合同金额约2.3亿美元的钻井总包项目,是这个公司南美市场迄今金额最大的项目。3月10日,川庆钻探厄瓜多尔分公司物资装备部的员工分外高兴,因为厄瓜多尔ISHPINGO油田首个钻井总包项目钻机设备顺利通过甲方检查验收,获得高度评价。
  ISHPINGO油田位于厄瓜多尔ITT-43油田区块内,是厄瓜多尔最重要的油田区块之一。对该项目,川庆钻探高度重视,充分了解项目作业内容,开展项目预算分析。项目招标启动后,更在商务筹划、技术支撑、物资保障等方面做足功课。最终,川庆钻探克服预算额度较低等困难,凭借长期以来在ITT项目上的诚信、经验、HSE表现和优秀业绩,在包括世界知名油服公司在内的多家油服企业伙伴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此次市场开发的突破,进一步巩固了川庆钻探在当地的市场地位,彰显了中国石油业务精湛、攻坚克难的海外员工队伍形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海上油气田首次用上绿色电力
下一篇:“天鲲二号”、“天平二号A星”成功发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