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航天科工三院35所成功中标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某舰载雷达模拟设备采购招标项目

发布时间:2022-03-24 10:48:34 文章来源:中航天科工三院新闻中心(业务一部、二部转载)


  近日,中国航天科工三院35所成功中标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三研究所的某舰载雷达模拟设备采购招标项目,项目金额730万元。实现了试训领域市场拓展2022年开门红。
  项目团队自2021年下半年开始,即多次赴扬州与用户对接需求,并深入开展技术方案论证和优化迭代;在年底部门多项任务并行、任务重、难度大的情况下,团队成员克服时间紧、工作量大等困难,凝心聚力,奋勇拼搏,竞标材料多次经历部门领导及专家的审核把关,数易其稿;在春节后上班第一天,项目团队就进入了高强度的标书准备工作状态,力求标书完美。
  竞标成功,离不开项目团队的努力,更离不开所领导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竞标成功也体现了35所在雷达模拟器应用领域的拓展,在取得显著经济效益的同时,也将为35所在试训装备领域的技术储备和快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文/王建华)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家电网公司与丹麦国家电网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篇:东方物探ADNOC陆上项目圆满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