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国土木与中铁十一局海外协同发展再开新花

发布时间:2021-08-04 10:15:26 文章来源: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8月3日,中国土木与中铁十一局联合参投并成功中标匈牙利至塞尔维亚铁路诺苏段土建及轨道工程NS-I标段,中标金额超24亿元人民币。

      匈塞铁路是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合作的旗舰项目,是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共建“一带一路”的重点项目。项目自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至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全长350公里,其中匈牙利境内166公里,塞尔维亚境内184公里。

      匈塞铁路为客货共用双线电气化铁路,设计最高时速200公里。项目建成通车后,布达佩斯至贝尔格莱德两地之间的旅行时间将从8小时缩短至3小时以内,将大大改善当地民众的交通便利水平,缩短塞尔维亚至欧洲腹地的时间,助力塞尔维亚打造地区交通、物流枢纽。

      该项目的成功中标是中国铁建系统内单位积极践行“海外优先”,协同发展、舰队出海的具体成果。在疫情“新常态”下,中国土木将坚定海外发展信心,严格部署各项防疫措施,积极推动生产经营,与系统内兄弟单位携手共进,不断推动中国铁建海外市场高质量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逆势上升 | 中国建筑、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电建、中国能建等世界500强排名创佳绩
下一篇:金风科技与中国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