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铁二十五局集团四公司:宾南高速浑水海立交首座桥梁架设完毕

发布时间:2021-08-02 11:07:42 文章来源: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架梁现场

      7月28日下午,随着最后一榀箱梁稳稳落在浑水海立交主线左幅桥7号墩和8台上,由四公司施工的宾南高速公路浑水海立交主线首座桥架设完毕,标志着该全国在建最大高速公路枢纽立交建设取得重大进展。

      浑水海立交主线K46+037桥全长248米,单幅梁片共32片。自7月4日首片箱梁架设以来,宾南高速项目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场地受限,连续降雨天气等各种不利因素,加强现场施工生产组织,利用大型轮胎式运梁车、架桥机架设箱梁,提高了运输及架设效率。在箱梁运架过程中,项目部严格规范施工,确保了整个架梁过程的安全可控,实现了施工零事故,仅用24天时间完成了该桥箱梁架设。

      据了解,宾南高速公路项目位于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境内,起于大理州宾川县,止于南涧县,里程全长97.8公里,双向4车道。宾南高速公路浑水海立交主线全长2324米,匝道长度11892米,桥梁22座,是国内在建规模最大、结构最复杂的高速公路枢纽立交工程。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工国际中标哈萨克斯坦纯碱厂项目
下一篇:逆势上升 | 中国建筑、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电建、中国能建等世界500强排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