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铁二十五局集团四公司:马厂村旧城改造项目安置房小区首栋高层建筑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时间:2021-07-20 14:50:46 文章来源: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7月19日,由四公司参建的柳州市柳北区马厂村旧城改造项目安置房小区水岸佳园10号楼结构工程顺利封顶,标志着该小区首栋高层建筑主体结构工程完工。
 
      据悉,马厂村位于柳州市柳北白露片区,东南紧靠柳钢、柳化和柳州火电厂,南面是柳江河、西与白露村相邻。所在区域属于城市建设区中的边缘范围,环境质量较差,公共配套设施缺乏,经济、文化发展相对滞后于其他相邻区域,改造升级迫在眉睫。而水岸佳园小区位于柳州市柳北区政府重点规划打造的“滨江西国际住区”的核心地段,总建筑面积约21.2万平方,总规划户数1229户,共11栋单体建筑。设有地下车库,总面积41053平方,停车位1364个。
 
      该项目作为柳州市重点民生项目,自开工伊始,就受到当地政府部门的高度关注。为此,项目部在面对工程量大、作业点多、工期紧等困难,迎难而上,坚持领导带班、旁站值班,利用施工黄金季,增加作业工人,抢工期、赶进度、保安全,大大加快了施工进度。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为顺利按照节点工期完成10号楼封顶浇筑作业,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认真进行安全技术交底,确保技术管理制度和相关标准落实到位。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执行“三检制”,加强过程控制和工序管理,合理进行流水段的划分和混凝土的及时供应,同时强调施工作业时应注意管控的安全、质量细节,各部门全力配合,紧张有序,克服外部环境的不利因素,在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进行严格控制,确保了10号楼19层顶板混凝土的浇筑顺利完成。
 
      当前,该小区已开工楼栋有3号、4号、5号、7号、9号、10号及11号楼,项目部全体员工正加紧后续工程的施工,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埃塞公路领域再获两单!
下一篇:国家电网成功中标巴西CEEE输电公司股权私有化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