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葛洲坝海投与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7-19 10:04:37 文章来源:葛洲坝海投-投资三部


      7月16日,中国能建葛洲坝海投公司与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在天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发挥各自业务优势,开展务实合作,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海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晓丹与天津水泥院董事长何小龙会谈交流并见证签约。

会谈现场

      林晓丹介绍了公司海外业务布局总体情况及未来发展目标。他表示,海投公司积极践行中国能建《若干意见》,贯彻国际业务优先发展战略,以“一带一路”沿线及相关国别市场为重点,打造了覆盖较为广泛的海外业务网络。海投公司与天津水泥院同为国有企业,在海外水泥项目上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业务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互动,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何小龙对林晓丹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天津水泥院近几年改革发展特别是数字化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海投公司在海外投资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与天津水泥院有很高的业务契合度。天津水泥院愿意充分发挥自身业务优势,在项目前期开发、可研设计、建设实施、设备供货及运维、咨询服务等方面提供专业服务和技术支持,与海投公司共同开拓海外市场,共促高质量发展。

      会谈后,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天津水泥院总经理助理、国际市场部部长赵永刚与海投公司总经理助理李亚宏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签约现场

      天津水泥院调试总监戴千根,国际市场部、客户服务中心、中材邦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海投公司副总经济师何维,投资三部、运营管理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铁二十五局集团四公司:广西在建最长下穿地道建成通车
下一篇: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打通全线“咽喉”!中东地区首座最长高速重载铁路隧道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