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亮相第七届中国国际LNG&GAS峰会暨上海国际液化天然气(LNG

发布时间:2021-06-25 10:29:54 文章来源: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


       6月23日,第七届中国国际LNG&GAS峰会暨上海国际液化天然气(LNG)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序幕。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具有大型LNG船建造实绩的企业,中国船舶集团旗下沪东中华携最新产品亮相。
       公司总经理陈军,副总经理金燕子、迟本斌,技术总监楼丹平,副总工程师潘伟昌、宋炜,营销总监沈宁,总经理助理赵文裕等出席。CCS船级社、ABS船级社、DNV船级社、GTT公司的领导嘉宾共同亮相沪东中华展台。
       展会上,公司深圳燃气79960立方米LNG船双船级入级,12000立方米~18600立方米系列无压载水型LNG加注船获双重AIP证书,签订17.4万方 Super+(超强型)LNG船联合开发协议。
       公司总经理陈军、ABS船级社东半球总裁Eric Kleess、CCS船级社副总裁孙峰共同签署深圳燃气79960立方米LNG船入级合同。该型船是沪东中华自主设计的江海联运型最大LNG运输船,采用双艉鳍推进系统,快速性优,操纵性能好,安全可靠性高,在全球同级别LNG船中航行能力最强,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浅水航道第四代优质LNG船,也是沪东中华G4“长兴”系列LNG船家族中又一款力作。
       深圳燃气LNG运输船项目作为沪东中华LNG产业链上的关键一环,将助力深圳燃气集团实现LNG的供应稳定,为沿海和内河LNG接收站的液货运输提供解决方案。
       DNV船级社大中国区总经理Norbert Kray、CCS船级社副总裁孙峰分别向公司颁发12000立方米~18600立方米系列无压载水型LNG加注船AIP证书。LNG加注船是LNG产业链的重要产品,是海事界为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重要装备之一,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该系列船型集环保和节能理念于一身,采用无压载水设计,可适用于沿江、沿海、深海等广泛区域,通过免除频繁的压载水注入和排出操作,使LNG加注船的运营更加便捷,维护更加简单,将引领LNG加注船的发展方向,获得了DNV和中国船级社的双重原则认可。    
       17.4万方NO.96 Super+型LNG船联合开发协议签订仪式:公司总经理陈军、ABS美国船级社东半球总裁Eric Kleess、DNV船级社大中国区总经理Norbert Kray和GTT中国区总经理Adnan Ezzarhouni共同签署17.4万方NO.96 Super+型LNG船联合开发协议。
       沪东中华此次联合GTT公司、ABS船级社和DNV船级社共同开发一型超低货舱蒸发率、更加低碳、更加智能化的新一代17.4万方LNG精品运输船。该型船将大幅降低货物处理系统的碳排放,并搭载最新的优选决策支持、船队云端互联、网络安全等数字化智能船舶技术,为LNG运输提供绿色、智能的装备方案。
       即将推出的NO.96 SUPER+薄膜型围护系统,秉持两层殷瓦钢作为主次屏蔽的高可靠性优势,通过采用绝热性能更好的聚氨酯泡沫板替代部分木质绝缘箱体,获得卓越的保冷性能,蒸发率可低至0.085%每天。
       沪东中华是中国LNG产业的积极推动者,经过多年发展,已在LNG储运装备产业上取得丰硕成果,成为世界油气公司、航运巨头的优秀合作伙伴。作为中国LNG装备的龙头企业,沪东中华迄今建造交付了24艘大型LNG船,近年来成功开发出17.5万立方米Arc7破冰型LNG船、350兆瓦浮式LNG发电驳船,并向LNG陆地薄膜型储罐等全产业链产品领域拓展。沪东中华历经四代LNG船自主研发、创新发展,实现了与国际市场最新船型同步,牢牢屹立在国际LNG装备第一方阵。
       今年是 “十四五”开局之年,沪东中华已成功落实了13艘超大型集装箱船、4艘大中型LNG船订单。未来,在中国船舶集团高质量发展战略纲要指引下,沪东中华将以“建设世界一流海洋装备制造企业”为目标,进一步优化船型开发设计、做精做强主建船型,坚持以精湛的技术、一流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与国内外客户精诚合作,携手推动LNG产业链创新合作,共创清洁能源美好未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深耕香港,再添一单!
下一篇:中国土木柬埔寨市场喜提首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