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石油管道局中标孟加拉帕德玛大桥天然气管道项目

发布时间:2020-08-03 10:52:50 文章来源:


7月26日,管道局孟加拉分公司收到中铁大桥局授标函,中标帕德玛大桥天然气管道项目,此为PC项目,主要工作内容为跨桥天然气管线的采办和施工。

帕德玛大桥距离孟加拉国首都达卡约40公里,是一座公路、铁路两用双层钢桁梁大桥,由中铁大桥局集团承建,是孟加拉国规模最大的在建工程,全部采用孟加拉国自有资金。

帕德玛大桥天然气管道项目由美国AECOM公司负责设计,管道局负责大桥铁路桥面6公里长,管径30英寸天然气管道的采购和安装工作,采办和施工工期约为1年。

中标该项目是在提质增效专项行动中,落实“强安全、稳市场、抢进度、争回款、保效益”工作举措的重要成果,展现了管道局在孟加拉国油气储运工程市场的竞争力,为管道局巩固孟加拉国市场、擦亮管道局品牌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观局|国网与北汽拟共建100座换电站 共推“车电分离”模式
下一篇:重磅!国家电网牵手三大通讯公司 全力推进“数字新基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