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外交官与长三角民营企业家交流活动在苏举行 寰泰能源董事长南逸应邀出席并作经验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20 11:46:00 文章来源:



    2019年12月16日上午,“‘一带一路’新机遇 创新发展长三角”2019外交官与长三角民营企业家交流活动在苏州吴江举行,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上海市工商联主席、上海市总商会会长、长三角商会组织联席会议理事会会长王志雄,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苏省工商联主席、江苏省总商会会长、长三角商会组织联席会议执行会长许仲梓相继致辞。寰泰能源董事长南逸应邀出席活动,并作为4 位发言的民营企业家中唯一来自上海的代表,介绍了公司“走出去”的发展历程,分享了寰泰能源积极围绕国家倡议和战略布局抢抓发展机遇,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经验,并就增强企业的风险防范意识、加强依法诚信经营和提升“成本控制”意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共鸣和赞许。王志雄在致辞中表达了希望将有效的沟通、合作机制延伸到长三角地区,并吸引广大民营企业融入区域产业集聚,参与到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中来的愿望。葡萄牙驻沪总领事伊萨瓦、委内瑞拉驻沪总领事莱斯贝斯• 贝里奥斯• 莱昂、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驻沪总领事魏澜代表驻沪领馆发言,介绍了所在国的投资环境和优势项目,引发了在场的许多民营企业的浓厚兴趣。亨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海亮股份有限公司、中安华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做了同场发言。
     2013 年上海市工商联(总商会)发起外交官与民营企业家交流活动,累计有超过1100 人次的民营企业家、外交官和境外商务机构代表参会,已成为上海市工商联(总商会)引导服务民营企业“走出去”,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品牌活动。
     在哈深耕4 年,寰泰能源目前的6 个项目总规模达380MW,投资金额累计约26.6 亿元,6 个项目均被列入“中哈产能与投资合作重点项目清单”,占清单总数的10%。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疫情挡不住春的脚步,看华电“春耕图”
下一篇:鑫都矿业被授予蒙古国国家级“安全先进矿山”和苏赫巴托省省级“安全先进企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