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色股份哈萨克斯坦VCM竖井项目破土动工

发布时间:2019-07-23 16:44:00 文章来源:


  
      2019年7月16日,由中色股份承建的哈萨克斯坦VCM竖井项目正式破土动工,标志着该项目的施工建设正式拉开序幕。
      哈萨克斯坦VCM竖井项目位于东哈萨克州阿尔杰米耶夫铜矿,是哈萨克矿业集团旗下重要的铜精矿生产基地。中色哈萨克斯坦公司于2019年6月24日与业主签署EPC总承包合同,主要工作内容包括新建一座740米深,净径7米的通风竖井以及配套的地面和地下设施,合同工期1375天;2019年7月5日公司收到业主的预付款,合同正式生效。哈萨克斯坦VCM竖井项目部在独联体区域中心和哈萨克子公司的全力支持下,克服了边防证难办理导致人员进场较慢等困难,在合同生效后不到两周即完成施工机械和人员进场工作,安全高效地实现了项目尽早破土动工的目标,为项目的顺利执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哈萨克斯坦VCM竖井项目是公司继成功实施巴夏库和阿克托盖铜矿选厂两大项目后与哈矿集团又一次深入的合作,充分体现了公司与哈矿集团良好的战略伙伴关系。同时,该项目还是公司首次在独联体区域以EPC方式承包矿山竖井建设,为进一步开拓独联体区域工程承包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来源:中色股份官网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龙元科技:民企画好“一带一路”工笔画
下一篇:哈萨克巴库塔钨矿选矿技术取得重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