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必维集团与中石化石油工程设计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6-09 14:13:27 文章来源:业务四部转载



5月31日,必维集团与中石化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山东东营举行。本次战略合作的签署是双方在此前合作基础上的进一步深化,双方将在氢能、CCUS、海外市场及海上油气等领域紧密合作,更好的发挥协同效应,提升资源整合、抗风险能力,促进公司的可持续性发展,充分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必维集团与石油工程设计已有十多年的合作历史,特别近两年来,双方在氢能利用方面有更深层次的技术合作。中石化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荆少东、必维大中华区工业事业群副总裁董华出席了签约仪式,陪同见证的有石油工程设计总会计师徐继辉、高级专家刘锦昆、必维氢能业务总监刘忠勇、海上检验部经理焦国栋和销售经理郝伟等。
 


 
关于中石化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中石化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始建于1965年,成立于1972年,隶属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是全国勘察设计百强企业,全国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百强企业,国家石油系统油田注水及水处理技术中心站站长单位,国家石油系统滩海油田地面工程技术指导性设计院,国家石油和化工行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公司以“建设业界认可的国际型工程公司”为目标,积极推进“立足油田、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市场开发战略,实现了从陆地到海洋、从油田到全国、从国内到国际的“三个跨越”。建立起了集科研、工程咨询、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工程运维为一体的业务体系,能够承担油气管道工程、油气田工程、海洋工程、节能环保工程、新能源工程等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可为海陆油气、CCUS、风光发电、氢能等能源工程建设提供多元化、全方位、全过程的解决方案。
 

相关热词搜索:业务四部 必维

上一篇:尼日利亚卡杜纳州八条市政道路竣工
下一篇:必维集团授予浙江高泰昊能科技功能安全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