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尼日利亚卡杜纳州八条市政道路竣工

发布时间:2023-06-06 14:00:39 文章来源:中国土木(业务三部转载)


近日,由中国土木承建的尼日利亚卡杜纳州市政道路群中的八条道路完工并举行竣工仪式。尼日利亚财政部部长艾哈迈德,卡杜纳州州长鲁法伊,卡杜纳州当选州长乌巴萨尼,前副总统桑博,APC党前主席焦恩,前卡诺州州长穆萨,中国土木尼日利亚有限公司代表等出席仪式。
 

嘉宾为项目剪彩
 

鲁法伊感谢中国土木为建设卡杜纳所作出的努力,竣工项目为卡杜纳市的市容市貌带来了极大的改变、为市民的生活质量提升带来了极大的帮助,也为当地进一步吸引投资、提升经济活力和可持续发展增加了新动能。
 

10号公路项目鸟瞰图
 

八条完工市政道路主要位于尼日利亚卡杜纳市区,项目将进一步延伸城市公路网,打通城区断头路,改善交通基础设施状况,实现州政府“城市道路更新规划到家门口”的愿景。
 

八条市政道路的顺利竣工,是中国土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落实尼日利亚“一州一策”,深耕尼日利亚市场的重要成果。公司将继续秉承“勤奋、诚信、坚韧”的企业精神,为中尼命运共同体注入更大动能,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尼日利亚卡诺国际机场新航站楼启用
下一篇:必维集团与中石化石油工程设计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