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埃塞俄比亚奥罗米亚州州长府设计施工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06 13:58:16 文章来源:中国土木(业务三部转载)


当地时间5月17日,由中国土木承建的埃塞俄比亚奥罗米亚州州长府项目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举行开工仪式。奥罗米亚州州长施梅雷斯,副州长阿瓦鲁,中国土木代表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
 

施梅雷斯指出,奥罗米亚州拥有悠久的历史与灿烂的文化,州长府的建设将进一步展现奥罗米亚的丰富文化内涵,并将成为当地的地标性建筑。他表示,中国土木设计施工经验丰富,履约能力强,希望尽快推动项目实施,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中国土木代表感谢奥罗米亚州政府的信任和支持,并表示公司深耕埃塞俄比亚市场十余年,承揽实施了亚吉铁路、援非盟非洲疾控中心总部(一期)等一大批中埃合作标志性项目,在非洲屋脊树立起优秀的企业形象。中国土木将坚持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全力以赴打造精品工程。
 

中国土木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滚动经营,不断提升公司在埃塞俄比亚市场的竞争力和美誉度。
 

项目效果图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会员企业境外投资项目信息概览
下一篇:尼日利亚卡诺国际机场新航站楼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