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华山之窗|毛继东一行赴华山国际粤港澳大湾区区域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31 19:55:51 文章来源:华山国际TIEC(业务一部转载)


5月27日上午,陕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毛继东一行赴华山国际粤港澳大湾区区域公司走访调研,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海生主持会议。陕建集团企业发展部经理齐伟红、陕建集团省外经营部经理齐佐军、陕建集团投资事业部总经理张杰、陕建三建集团董事长李家卫、陕建地产集团副总经理邵群陪同调研。 
 
会上,在听取区域公司工作汇报后,毛继东对华山国际近年来在珠海市场开拓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难点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解放思想、提高站位。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要明确自身定位,主动把践行集团“大海外”战略的重要使命和重大责任扛在肩上,与兄弟单位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同心同力“造船出海”,打造陕建海外“钢铁巨轮”。
 
       二是紧抓机遇、追赶超越。要充分发挥集建造、投资、运营于一体的国际一流现代化综合建筑服务商的优势,重点围绕“紧跟战略区域、紧盯重点客户、紧抓重大项目”谋篇布局,努力实现湾区前沿阵地的窗口作用,为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三是精细管理、综合提升。要增强核心竞争力,把握创新转型机遇,不断加强商务管理队伍建设,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和执行能力,持续提升核算能力和属地化管理水平。

杨海生表示:一要充分发挥属地优势和平台优势,积极调整省外经营思路,做好属地化经营工作。二要因地制宜,精准研判,优化发展模式,拓宽业务领域。三要强化“大履约”意识,以现场换市场,以品质赢市场,全方位讲好“陕建故事”,传播好“陕建声音”。

 
各与会领导对粤港澳大湾区区域公司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陕建集团企业发展部、省外经营部、投资事业部、陕建三建集团、陕建地产集团及粤港澳大湾区区域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对寰泰在乌投资将给予最充分的帮助
下一篇:华山之窗|中国驻乍得王晰宁一行赴援乍得恩贾梅纳体育场项目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