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国土木再获一块香港发展局最高组别工程牌照

发布时间:2023-05-11 09:17:28 文章来源:中国土木(业务三部转载)


5月5日,中国土木收到香港发展局通知,成功取得最高组别(丙组)“水务”公共工程承建商牌照。这是继去年一月份成功获批“建筑”“道路与渠务”两块公共工程最高组别承建商牌照后,中国土木在香港工程承包资质提升工作的又一项重要基础性成果,为中国土木下一步全方位参与香港基础设施发展建设创造了更好条件。截止目前,中国土木已持有香港市场“建筑”“道路与渠务”“地盘平整”“水务”四块公共工程牌照,以及屋宇署一般承建商、地盘平整、桩基础等私营领域牌照,具备在香港承揽大部分公营、私营各类工程项目的资质,可更全面参与香港基础设施建设、服务香港社会民生。
 

香港发展局管理的公共工程承建商牌照,是工程公司参投不同规模、不同类型政府工程的必备条件,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丙组为最高级。持牌承建商必须在工程业绩、财务资信、技术实力等多个方面有良好表现,方能申请持牌资格。
 

中国土木将以此次基础工作进展为契机,积极探索新思路,开创新模式,寻求新机遇,继续发扬“勤奋、诚信、坚韧”的企业精神,全力以赴在实施好在建项目的同时,继续加大经营开拓力度,不断推动公司在粤港澳大湾区业务的蓬勃发展。

获批函件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新加坡N112高架桥项目预制盖梁拼装工作启动
下一篇:尼日利亚阿夸依博州埃科特23.3公里路桥项目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