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岩大地主编《软土固化剂》标准修订启动暨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4 10:33:00 文章来源:业务四部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2022年工程建设规范标准编制及相关工作计划的通知】(建标函[2022]21号)的要求,工业产品行业标准《软土固化剂》(CJ/T526)已列入编制修订计划,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道路与桥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岩大地”)为承担和主编单位。

《软土固化剂》标准修订编制启动会由住建部道路与桥梁标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刘亚珊秘书长主持,并宣读了标准编制组成员名单。住建部标准定额研究所姚涛处长传达了住建部关于工业产品行业标准的指示和要求,希望编制组所有成员要加强学习、分工明确,积极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编制出高质量的工业产品行业标准,同时做好与其他标准的协调工作。
中岩大地的新材料业务板块,是专注于岩土固化领域绿色环保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应用,针对各种区域、土质及客户需求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并配套专业化施工设备及施工工艺,打造以岩土固化新材料为核心的绿色高新技术产业。

软土固化剂材料是应用于岩土固化的新型低碳无机水硬性胶凝材料,中岩大地已在港口码头、市政道路、机场跑道、工业厂房、民用住宅、地铁隧道等领域取得了成功应用。此次标准修订将促进软土固化剂的应用,推动岩土固化行业的发展,为我国的双碳战略奉献绵薄之力。

相关热词搜索:业务四部 中岩大地

上一篇:热烈祝贺中岩大地-长沙某小区既有建筑物桩基加固工程圆满完成
下一篇:必维为四川中车铁投公司颁发碳中和声明证书,见证全球首个智轨“零碳工厂”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