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新年的第一封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3-02-01 10:55:00 文章来源:中国土木(业务三部转载)


近日,中国土木收到中国驻非盟使团发来的感谢信,对中国土木团队在中国援非盟非洲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总部(一期)项目实施过程中,向埃塞、非洲乃至整个世界展示的中国速度、中国质量和中国智慧表示感谢,称赞该项目将是一项载入史册的中非合作成果。
 

 

 

中国援非盟非洲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总部(一期)项目是习近平主席在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上宣布的对非合作旗舰项目,也是继非盟会议中心后中非合作的又一标志性项目。该项目于2020年12月2日中标,同月15日破土动工。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后,4个月内高效施工,提前8天完成大楼封顶。2023年1月11日,项目提前15天竣工,履新首次出访的外交部部长秦刚和非盟委员会主席法基共同出席竣工典礼,两个关键节点的提前完成充分展现了在国际工程承包建设和援外工程中的“中土速度”。
 

中国援非盟非洲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总部(一期)项目是非洲大陆第一所拥有现代化办公和实验条件、设施完善的疾控中心。项目参考欧美疾控中心的管理流程,结合中国疾控中心建设和管理的成熟经验,建立了非洲疾控中心门户系统,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多次获得非洲联盟、中国驻非盟使团、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等的高度赞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总统试乘!西非首条电气化轻轨正式通车!
下一篇:尼日利亚喜上加喜!再签公路大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