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兔年海外第一单 CMEC巴林保障房项目喜传捷报

发布时间:2023-02-01 10:45:16 文章来源:国际工程集团(业务三部转载)



 

1月22日正月初一,在全国人民欢度新春佳节的喜庆时刻,CMEC巴林锡特拉东保障房项目部喜传捷报——项目补充协议签约,二期工程也将提早开工,实现了公司兔年海外项目“开门红”。

锡特拉东保障房是巴林最大的社会性保障房项目,是巴林国王访华达成的合作成果。为高质量践行“一带一路”共建,项目采用属地化运营方式。根据公司部署,项目部以一定要按计划施工的坚定决心,千方百计克服疫情阻碍和原材料成本大幅上涨的影响,坚定不移推动项目平稳执行,得到了业主和巴林各方的高度肯定。

基于对CMEC的高度信任,巴林住房部更改了方案,要求原计划一期交付后才考虑开工的二期工程即日启动准备工作,争取尽早开工。CMEC将继续加大项目属地化工作力度,为公司走深走实“二次创业”新征程、为项目所在国民生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奋楫笃行开新篇|中工国际海内外多个项目迎来竣工
下一篇:总统试乘!西非首条电气化轻轨正式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