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奋楫笃行开新篇|中工国际海内外多个项目迎来竣工

发布时间:2023-01-30 22:12:25 文章来源:中工国际(业务一部转载)


乌干达工业园区输变电项目全面竣工输变电项目全面竣工

近日,由中工国际承建的乌干达工业园区输变电项目132kV南曼维至鲁兹拉输电线路及132kV/33kV鲁兹拉变电站成功送电。乌干达能矿部长露丝·南卡比尔瓦出席通电仪式。露丝在致辞中高度称赞了公司团队在项目建设中体现出的丰富经验和优秀能力,并表示希望与公司在更多项目上开展合作。

132kV/33kV鲁兹拉变电站是乌干达工业园区输变电项目最后一个完成通电的变电站。此次变电站的成功送电标志着项目已全面竣工。

 
 
乐清湾港区保税物流中心及配套建设工程总承包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由中工国际所属中国中元承建的乐清湾港区保税物流中心(B型)及配套建设工程总承包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该项目位于乐清湾港区A区,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海关卡口、检验检疫处理区、展示中心、集装箱及件杂货堆场等,公司负责设计总承包和项目管理工作。

项目是乐清市连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重要开放平台,有利于吸引更多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型跨国企业,推进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高税收、大物流的产业集聚,对助推乐清东方大港建设、温州“千年商港”建设具有重要支撑作用,并加速乐清与长三角城市间要素、资源、产业的流通融合,实现借智转型、借力升级。

 

北起院多条索道顺利通过验收

近日,张家口崇礼云景一期1号索道、新疆博乐赛里木湖滑雪场2号索道和3号索道、新疆富蕴阿尔泰山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交通索道等多条索道相继通过国家索检中心验收。截至目前,中工国际所属北起院已在全国建成112条脱挂索道。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航天科工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下一篇:兔年海外第一单 CMEC巴林保障房项目喜传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