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欧亚国际领导节前拜访陈昌智主席并汇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20 17:46:00 文章来源:


2023年1月19日,欧亚国际董事局主席廖斌、执行总裁陈军专程拜访了欧亚国际专家顾问委员会共同主席、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前主席陈昌智,汇报欧亚国际2022年工作进展及2023年工作安排情况,并致以新春祝福。

廖斌主席谈到,2022年面对复杂的国内外环境、激烈的市场的竞争,以及疫情叠加影响,欧亚国际全体员工在国际专家顾问委员会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勇于开拓,稳扎稳打,在开局之年打下了坚实的发展基础,并据此形成了2023年发展规划和工作任务、工作指标。陈军执行总裁就有关工作进行了补充介绍和说明。

廖斌主席代表欧亚国际全体员工向陈昌智致以春节祝福,祝他身体健康、兔年吉祥如意!同时,对于国际专家顾问委员会全体专家一年来给予欧亚国际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陈昌智主席对廖斌、陈军的到访表示欢迎。听完汇报后,他充分肯定了欧亚国际所取得的成绩,十分看好欧亚国际未来发展趋势。他表示,将一如即往地对欧亚国际的工作给予积极帮助和大力支持,并祝欧亚国际发展越来越好!

廖斌主席和陈军执行总裁还就2023年即将开展的多场国际会议和论坛作了具体汇报,并邀请陈昌智主席出席并指导,陈昌智主席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相关热词搜索:业务四部

上一篇:增产保供不打烊 书写最美“敬业福” ——数万海油员工坚守岗位 保障油气安全稳定供应
下一篇:中国航天科工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