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欧亚国际与安阳市政府举行项目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3-01-07 17:45:00 文章来源:


1月6日,欧亚国际率团与安阳市政府进行项目对接洽谈。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随同参加。
会议由安阳市市委书记袁家健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市委常委、秘书长董良鸿,副市长高勤科等参加会议。

袁家健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欧亚国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枢纽要地、工业重地、文旅胜地、精神高地、农业基地五个方面介绍了安阳市的资源优势、特色产业、招商引资以及人才引进政策等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探讨研究合作的契合点,建立更加紧密有效的合作机制,助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发展,携手开创共赢发展新局面。


廖斌主席介绍了欧亚国际相关业务的开展情况,并表示欧亚国际将作为总协调方,协同央国企与政府相关部门成立工作专班,加大对接力度,全面梳理项目清单,协助策划可实施项目,并在国际会展、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为安阳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
双方分别围绕城市更新、铁路专用线、新能源产业集群等领域合作发展进行深入洽谈交流,共同表达了致力长期友好合作的美好愿景。
安阳市内黄县主要领导、市发改、市财政、市商务、市投资集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双方就有关项目进行了现场对接。

相关热词搜索:业务四部

上一篇:欧亚国际联席主席权顺基考察海南科技职业大学
下一篇:廖斌与张永振、张景安进行工作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