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欧亚国际联席主席权顺基考察海南科技职业大学

发布时间:2023-01-05 17:44:00 文章来源:


近期,欧亚国际联席主席权顺基应邀访问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海科大),会见海科大校长郑兵。

权顺基指出,近些年国家非常重视海南自贸港的建设发展,出台了很多有利政策,海南发展大有可为。我们与国内及亚洲国家密切开展经贸与文化交流活动,与韩国、日本、新加坡等多国高校都建立了紧密友好的关系,利用资源对接推进地方院校与国外大学深度合作,培养专业人才。未来愿意为海南建设培育人才提供服务支持。

海科大校长郑兵介绍说海科大目前在校学生22851人,学校现设有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海事学院、城建学院、国际护理学院、临床医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基础医学部等16个教学单位。他强调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愿意在人才培育、项目共建方面展开务实合作。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其他话题进行了交流。

相关热词搜索:业务四部

上一篇:欧亚国际与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进行工作洽谈
下一篇:欧亚国际与安阳市政府举行项目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