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欧亚国际与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进行工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3-01-05 17:43:00 文章来源:


2023年1月4日上午,欧亚国际与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双方领导会面,彼此互道新年问候,共叙过往的工作情谊,并畅谈双方未来的合作方向和合作内容。

廖斌主席介绍说欧亚国际是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和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联合发起成立的国际交流合作平台,设立了由前有关国家领导人、高级官员和有关领域国内外权威人士组成的国际专家顾问委员会,建立了海内外的办事及联络机构。此外还介绍了欧亚国际目前正在进行中的基础设施建设、国际贸易、金融、论坛会议、产业园等有关项目情况,并表达了双方能够在共同领域、不同场景,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协作的想法和意见。

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龙表示,双方的业务合作领域吻合,相互契合度高、互补性强。他介绍说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有着雄厚的行业实力和专业的服务能力,拥有工程咨询单位PPP咨询专项资信甲级、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资信甲级、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专业资信甲级、工程造价咨询乙级等专业资质,拥有大批商务和项目管理人才、高端咨询人才,建有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和风险管控手段。能够在供应链管理(集采)、绿色管理(技术转化)、产业策划及运营、工程咨询等方面提供服务,开展业务协同,共同开拓市场。

经过交流,双方明确在工程咨询、论坛、金融、科技转化、国际采购等具体业务上进行深入探讨和合作。双方一致同意会后签署相关合作协议,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欧亚国际投融中心、产业发展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相关热词搜索:业务四部 欧亚国际

上一篇:中国海油盐城“绿能港”入选央企十大超级工程
下一篇:欧亚国际联席主席权顺基考察海南科技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