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画好最大同心圆 共谱奋斗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3-01-30 17:35:02 文章来源: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


1月10日,公司召开“建言献策、建功立业” 统一战线成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交流会,党委工作部负责人、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公司统一战线成员代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发展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凝聚共识,共话公司发展愿景。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大报告有关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公司总经理助理、党委工作部部长丰孝伟对广大统战人士在公司各项工作中所作的突出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诚挚感谢,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强化政治引领,积极引导发挥统战凝心聚力优势作用;三、聚焦中心工作,有效把统战优势转化为服务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优势。他强调,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论述,围绕中心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公司党委将切实加强对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关心与支持,进一步提高统战工作质量,团结各方力量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中国民主建国会上海市浦东新区外高桥保税区支部主委顾建平、副主委江克进,民盟上海船舶系统委员会下属船厂支部副主委周承,统一战线成员代表王欢、郭俊先后作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结合公司数字化转型、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他们一致表示,将立足岗位、团结奋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与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喜获市国资委系统“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为优秀的陕鼓人点赞
下一篇:年度盘点丨2022年 “一带一路”的必维足迹:建筑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