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国航天科工多项成果获评中国企业改革发展优秀成果

发布时间:2023-01-20 15:20:00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近日,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发布了“2022中国企业改革发展优秀成果”。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申报的多个项目获奖。其中,中国航天科工申报的《航天科工集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混改企业转机制、增活力的实践研究》获评特等奖。
   除此之外,中国航天科工二院申报的《大型国有军工企业基于“研产一体”的武器装备现代化管理体系构建与实施》、航天三江南京晨光申报的《新形势下航天军工企业的数字化转型管理》获评一等奖。资产公司申报的《航天资产推进思想政治保障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创新实践》、航天精工申报的《“百万无一失”目标导向改革新举措开创世界一流新路径》、航天江南申报的《“四位一体”法治工作管理模式的构建与实施》、二院206所申报的《军工院所基于数据驱动的研发生产一体化协同能力构建》获评二等奖。航天工研院申报的《国有企业任期制契约化与职业经理人制度改革探索》、航天晨光申报的《国有控股装备制造企业以促转型升级为目标的股权激励方案实施》、二院25所申报的《以产业链与创新链深度融合为核心的产业发展方式改革与实施》、航天三江17所申报的《基于数据思维的航天企业战略执行体系构建与实施》、航天信息申报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全面深化国企改革路径设计与实施》获评三等奖。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五届中国企业国际形象建设案例征集活动获奖案例:国家电网智利切昆塔公司案例入选
下一篇:中国航天科工发布2022年十件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