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逐光而行,特变电工新能源亮相 阿布扎比世界未来能源展

发布时间:2023-01-30 14:57:27 文章来源:特变电工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2023年1月16日-18日,世界未来能源峰会(WFES)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隆重召开。作为世界领先的绿色智慧能源服务商,特变电工新能源携系列高效产品惊艳亮相,展示最新技术,助力中东绿色能源发展。
   阿布扎比世界未来能源峰会暨展览会是中东地区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世界领先可再生能源展览和会议。展会现场,特变电工新能源的技术人员为观众提供专业的产品讲解和贴心的服务,展台上人流如织,前来咨询洽谈的海外客户络绎不绝。

户用式逆变器展会精彩首秀
   伴随分布式光伏的高增态势,在此次展会上,特变电工新能源首次展出新一代 8~25kW 户用式光伏逆变器,以高效发电、安全可靠、智能运维的出色设计,满足客户在不同场景下的更高需求。产品一经亮相,便赢得了现场参观者青睐,吸引了众多客户参观咨询。
高效发电
   针对国际市场多样的光伏场景应用需求,特变电工新能源带来的户用光伏逆变器可灵活适配大组件,有效解决屋顶朝向差异带来的失配损失。
安全可靠
   全新一代户用式光伏逆变器具有组件级快速关断和AFCI功能,全电网场景下稳定运行,IP66防护及C5防腐设计可应用于各种复杂场景,帮助客户打造极致安全的光伏系统。
智能运维
   特变电工智能户用式逆变器支持远程一键升级、监控及维护,进一步提升运维效率,同时在TB-eCloud智慧能源管理平台加持下,助力电站的数字化运维。
硬核产品实力吸睛
   中东地区荒漠沙尘严重,最高气温能有60℃以上,对电站设备的防护等级、运行稳定性、电网治理能力等提出了更加严苛的要求。面对如此难题,特变电工新能源带来高可靠性、低损耗、响应速度快、电网友好型智能STATCOM产品,采用在线智能冗余技术,故障模块自动切除,环境适应性强,防护等级可达IP65,提供恒无功功率、恒电压和恒功率因数、综合补偿等多种控制模式,提供动态无功补偿和谐波补偿,满足客户各类需求,为光伏电站电能质量治理保驾护航,令中东市场见证了特变电工新能源的雄厚实力。
   此外,现场展示的1500V TS300KTL-HV组串式逆变器具有并网友好、安全可靠、高效发电、智能运维特点,采用特定谐波抑制和新型阻抗自适应技术,支持SCR~1.2,能有效降低电流谐波,完美适配182/210高效组件,防护等级高达IP66,可以适应各类极端环境,为客户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中东地区作为“一带一路”上的重要角色,在世界能源市场有重要的影响力。特变电工新能源积极探索合作路径,力求为“一带一路”新能源合作发展作出贡献。作为沙特阿拉伯自发布《愿景2030》以来的首个大型地面光伏电站,中东沙特阿拉伯Sakaka 405MWp光伏电站项目一次并网成功,首次采用特变电工45MVar+30MVar水冷型SVG作为电能质量解决方案,为当地光伏电站提供稳定的电能质量保障。

   此次特变电工全新一代户用式逆变器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为客户带来了更智能的光伏解决方案。中东地区是新兴崛起的世界光伏市场之一,未来特变电工新能源将继续以“一带一路”为契机,坚持技术创新,深耕中东市场,加快全球化进程,为客户提供行业尖端技术和极致产品,助力全球低碳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机工程集团企业联合体签署平煤尼龙科技热电联产融建一体化项目总承包合同
下一篇:极光签约柯尼卡美能达 助其升级用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