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坚守一线的陕鼓气体团队,以高质量服务为用户安全稳定生产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3-01-30 13:22:30 文章来源:陕鼓动力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这个春节,陕鼓气体的各个团队如同每个节假日一样,依然坚守在服务用户的运营现场。他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辛勤劳作、默默奉献,发扬“飞夺泸定桥”的奋斗者精神,以高质量的气体服务,为用户的安全稳定生产保驾护航。
   陕鼓鼎承气体的各个专业工程师穿梭在各台设备间,认真进行安全检查。节日期间,他们更加重视现场巡检,保障设备安全运行;生产一线的员工坚持在生产车间,及时关注现场生产状况,确保生产系统稳定运行,全力以赴保证节日期间的气体供应。他们兢兢业业、尽职尽责,成为节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陕鼓开封气体现场一片秩序井然,团队人员这几天或是按时按点巡检、或是认真监盘操作、或是装车出货、或是打扫消杀……每一个忙碌的身影,都是那么专注、那么尽责,他们用无怨无悔的劳动、用日夜坚守为设备安全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陕鼓六安气体成员冒着严寒,保障生产一线的安全与稳定。他们在现场不辞辛苦,认真仔细地做着日常的工作,积极发扬陕鼓“飞夺泸定桥”的奋斗者精神,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

   陕鼓石家庄气体团队成员用坚守书写最诚挚的新春祝福。在控制室中,他们密切关注设备的运转状况,对照设备运行曲线,精心调整着各项参数指标,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人员通过优化工艺操作进一步降低消耗,对运行的动静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同时加强对重点设备、仪表的巡检力度,及时处理生产和设备问题,全方位保障装置安全稳定运行。

   陕鼓唐山气体成员在节日期间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尽心尽保证现场设备正常运行,保障用户在新年的用气需求。他们时刻监测现场设备运行情况,对现场加强巡检工作,消除一切安全隐患,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在肩,使命在心,“春节我在岗”已成为陕鼓铜陵气体员工的常态。节日期间,陕鼓铜陵气体员工坚守岗位做好保障各项保障工作。他们穿梭于设备间、中控室、配电房、充装现场进行巡检,及时解决发现的隐患,严格执行规章制度,认真记录、仔细监盘。他们用最好的服务,给用户最满意的答卷。

   这个新春,陕鼓渭南气体员工戴上安全帽,进入生产现场认真的工作着。各岗位人员紧盯各个系统操作画面,监控着每一个工艺参数的变化,大脑飞速的分析着工况。过节不停产,是他们的真实写照。“认真监盘、精心操作“,这八个字刻在每一位渭南气体人的心中,他们时刻谨记对用户的承诺与责任,节假日站好每一班岗。

   舍小家,顾大家。这是陕鼓章丘气体一线员工忘我的服务体现,也是他们的情之所系。为保障安全稳定生产,他们仔细检查设备运行状况,及时发现和消除设备缺陷和隐患,避免事故的发生;根据用户需求随时调整工况确保设备安全运行,为用户提供合格气体。他们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百分百满足用户需求。

   在陕鼓徐州气体,生产现场机器轰鸣,生产车间一片繁忙,各项设备开足马力,各个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全心全意为客户的正常稳定生产提供坚实服务。现场巡检人员一如往日,细心检查设备机组、压力、温度等测点是否正常,中控室人员认真地注视着系统操作画面,实时关注每一个工艺参数的变化,确保生产数据稳定。
   在陕鼓扬州气体,包括机械、电气、仪表在内的20位奋斗者们仍穿梭于扬州气体的生产现场中,他们放弃了与家人的团聚的机会,一如往日,用最大的责任和热情持续为用户提供保质保量的产品,无论是机组的压力表是否正常、电机的温度是否在合理范围内、溴化锂机组的运行是否正常,他们并没有因为节假日而放松警惕,反而比平日更认真。他们用自己的双手筑牢安全稳定的生产防线,为了用户的高效生产,他们义无反顾,持续奉献。

   在这万家灯火,举杯团圆时,他们坚守的是无怨无悔的初心,坚守的是岁月更迭中的不懈付出。他们时刻谨记对用户的承诺与责任,将“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的宗旨贯穿到日常工作中。新的一年,陕鼓各气体团队将持续发扬“飞夺泸定桥”的奋斗者精神,确保生产稳定安全,助力用户高质量发展,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鼓开封气体荣获2022年开封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
下一篇:又一艘海上“带货王”提前4个月交付,沪东中华造船2022年度生产任务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