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超威再次上榜中国能源企业(集团)500强

发布时间:2022-12-09 15:32:40 文章来源:超威集团(业务三部转载)


近日,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发布“2022中国能源企业(集团)500强”榜单,超威集团再次上榜,位列第39位。
 

据悉,"中国能源集团500强"评选采用国际通行方式,以企业年度营业收入为标准,致力于打造一个权威、客观的中国能源企业排行榜,树立我国能源行业标杆,同时着眼能源企业未来的发展潜力和获利能力,引导能源产业发展。
 

作为新能源行业领军企业,超威一直秉承“倡导绿色能源,完美人类生活”的初心使命,并这一理念积极融入到企业发展过程中。同时,超威紧跟国家战略,不断探索新能源转型之路,加大投入、强强联手,研发了涵盖锂离子电池、铅炭电池、钠盐电池、锌镍电池等多个品种的储能创新产品,为新能源领域储备核心技术奠定了基础。
 

未来,超威将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持续深耕新能源领域,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力度,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为实现国家碳达峰和碳中和的目标积极贡献力量!
 

图文风工程师资格认证横版海报__2022-12-05 15_19_53.png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云南三清高速全线唯一连续刚构桥马蹄河大桥左幅合龙
下一篇:香港重建元朗大球场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