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铁二十五局摘得斯里兰卡建筑业最高荣誉

发布时间:2022-12-09 15:19:32 文章来源:中铁二十五局(业务三部转载)


斯里兰卡国家优质建筑奖
 

科伦坡时间12月5日,由西北分公司负责建设的援斯里兰卡国家医院门诊楼项目摘得斯里兰卡建筑业最高荣誉——国家优质建筑奖,成为首家获此殊荣的中国企业。这是中铁二十五局践行中国铁建“海外优先”战略的又一丰硕成果。
 
 

俞正声与西里塞纳曾共同出席项目奠基仪式
 

援斯里兰卡国家医院门诊楼项目是庆祝中斯建交60周年重点工程,也是一带一路倡议中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点工程。中共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委员、常委俞正声与时任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曾共同出席项目奠基仪式。
 

该项目位于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市中心,总规划用地1.4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项目于2017年8月开工建设,今年6月以“优良”综合评价通过竣工验收,待投入使用后,医院每天最大接诊人数可提高3倍,达6000人,将极大缓解当地医疗资源紧张现状,促进斯里兰卡医学研究和教育发展,为该国医疗卫生事业作出重大贡献。
 

自进场以来,项目部始终坚持“让标准成为习惯,让习惯符合境外”的管理理念,高度重视质量管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质量监督,并以海外创新工作室为载体,先后研发了深层搅拌桩机钻头改进技术、小直径降水井“洗井”技术等多项“五小”技术成果,确保了施工质量,提高了工作效率。面对海外疫情反弹态势,项目按照“大封闭+小隔离”的防控模式,将网格化和封闭式管理的防控要求融入施工组织各层级,克服了全球物流运力紧张、劳动力跨境往返受阻等重重困难,高质量兑现履约承诺,获得了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斯里兰卡卫生部、城市发展部的一致肯定。
 

据悉,自2017年挺进斯里兰卡市场以来,中铁二十五局先后承接了包括斯里兰卡国家医院门诊楼、科伦坡水厂提效改造、科伦坡保障房等5项重点民生工程,为增进当地民生福祉贡献铁建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50MW!寰泰能源接连中标哈萨克斯坦多个风电项目
下一篇:云南三清高速全线唯一连续刚构桥马蹄河大桥左幅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