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250MW!寰泰能源接连中标哈萨克斯坦多个风电项目

发布时间:2022-11-30 20:50:03 文章来源:寰泰能源官微(业务一部)


近日,寰泰能源凭借度电成本优势和良好的国际市场口碑,接连在哈萨克斯坦新能源市场中标风电项目,总规模达250MW。4个中标的风电项目中,寰泰能源的最低中标价为12.39坚戈(约2.6美分/kwh),刷新了哈萨克近5年来同类竞拍项目的最低中标价。
 
此次哈萨克斯坦风电项目招标共释放7个项目标段进行在线竞拍,共计400MW。每个项目均有近10家企业参与竞标,除了哈萨克当地企业,据悉还有来自中国、俄罗斯、欧洲等地的企业都参与同台竞争。最终,寰泰能源中标4个风电项目,总装机规模达到250MW,其中3个项目位于哈国北部,1个项目在西部。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哈萨克斯坦释放的招标项目中,近60%的项目被寰泰能源收入囊中;不仅如此,寰泰能源的最低中标价达到了12.39坚戈(约2.6美分/kwh),是哈萨克新能源招投标政策推出近5年来的最低新能源中标价。
 
至此,寰泰能源在哈萨克斯坦投资的新能源项目已达到10个,总规模为630MW;其中,6个总计380MW的新能源项目已全部实现并网运营,年发电量可满足约60万户当地居民的用电需求,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00万吨。

 



 

作为一家在哈萨克斯坦深耕新能源业务长达7年的中国民营企业,寰泰能源通过不断创新,在团队、融资、度电成本、风险管控等方面已形成显著的竞争优势。此次寰泰能源能以极具竞争力的电价方案中标多个项目,不仅帮助哈萨克斯坦进一步降低国内新能源的用电成本,也将有效带动当地的税收、就业和环境改善,为全球的低碳转型作出贡献。
 
乘风破浪正当时!在深耕哈国发展的同时,寰泰能源将继续围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拓展业务,未来将在孟加拉国、乌兹别克斯坦、塞尔维亚等地逐步开发新能源项目,用卓越亮眼的实绩夯实“一带一路”高质量建设的步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家发改委:陕鼓集团实现产业链、创新链高效融合!
下一篇:中铁二十五局摘得斯里兰卡建筑业最高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