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权威认定 ▏艾美丽凡达mRNA疫苗技术研究数据刊载《Vaccines》等国际学术期刊

发布时间:2022-11-29 14:08:00 文章来源:艾美疫苗(业务一部转载)


近日,艾美疫苗旗下珠海丽凡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陆续在国际学术期刊发表mRNA疫苗研究相关论文,显示其技术平台和疫苗产品的优越性以及业界认可度。
 

在国际知名学术期刊《Vaccines》发表的论文,介绍了其新冠变异株双价mRNA疫苗最新研究成果,双价苗表现出良好的广谱性。实验尝试了三种二价疫苗组合,当比较小鼠中这些组合的体内免疫原性时,发现所有三种二价疫苗都可以产生针对多种假病毒的中和抗体,但不同的组合具有不同的免疫原性特征。结果表明,Delta/Omicron BA.5组合对所有五种测试的假型病毒(包括原始株、Delta和Omicron变体BA.1、BA.2、BA.5)表现出广谱和高水平的中和抗体活性。因此,二价Delta/Omicron BA.5疫苗有望提供广谱免疫。

该论文还介绍,公司针对原始株的mRNA新冠在研疫苗LVRNA009在第Ι、Ⅱ期临床试验中显示出良好的安全性和免疫原性,由于二价Delta/Omicron BA.5疫苗与LVRNA009基于相同的技术平台,其进一步发展具有建设性和重要意义。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工国际项目新进展受海外高层关注
下一篇:寰泰能源团队拜访孟加拉国投资发展局,双方就在孟投资举行友好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