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工国际项目新进展受海外高层关注

发布时间:2022-11-29 14:02:23 文章来源:中工国际(业务一部转载)


中工国际副总经理闫海禄拜会圭亚那总统伊夫汗•阿里 
 
近日,中工国际副总经理闫海禄在圭亚那首都乔治敦总统府拜会圭亚那总统伊夫汗•阿里阁下。
 
 
阿里总统对中工国际整体业务开展情况,尤其是凭借先进的设计理念、强大的专业实力和丰富的医院建设经验,在短时间内呈现出高质量的地区医院设计方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阿里总统表示,圭亚那地区医院项目是圭亚那政府最重要的民生项目,具有重大的社会政治意义,相信在中工国际和国药国际联合体的努力下,一定能够实现高质量按期成功交付。

哈萨克斯坦工业和基础设施发展部部长视察纯碱厂项目现场 

 
近日,哈萨克斯坦工业和基础设施发展部部长乌斯肯巴耶夫·凯尔别克·艾特巴耶维奇视察中工国际承建的纯碱厂项目现场,哈萨克斯坦江布尔州州长随行。当地主流媒体发表此次视察相关报道。
 
 
视察期间,乌斯肯巴耶夫部长实地走访了项目各工程位置,并听取了项目进展汇报。乌斯肯巴耶夫部长对项目当前建设情况表示赞赏,他强调,本项目作为哈萨克斯坦国内建设的首个纯碱厂,受到各界高度重视,项目建成后将对哈萨克斯坦国家经济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希望各方团队齐心协力,按期推进项目建设。

毛里塔尼亚NKT-NDB 225kV变电站项目CHAMI变电站成功送电

 

近日,位于撒哈拉沙漠腹地的CHAMI变电站一次送电成功,为项目的整体竣工移交打下了坚实基础。至此本项目下全部四个变电站均已成功投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Abay 50MW全容量并网!寰泰在哈新能源项目全部并网
下一篇:权威认定 ▏艾美丽凡达mRNA疫苗技术研究数据刊载《Vaccines》等国际学术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