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铀业公司党员代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2-11-29 13:52:30 文章来源:中广核铀业(业务一部转载)




11月7日,铀业公司组织党员代表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共同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力量。

 
展览紧扣“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聚焦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既展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局新貌,又揭示变革背后的力量和动能;既展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引领、思想指引,又反映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室外展区和互动展区等6个展区。整个展区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运用图片、实物、模型等6000多项展览要素,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各个领域取得的非凡成就,角度丰富、内涵饱满。
 
通过参观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生动视频和一幅幅图片图表,大家重温了新时代十年来党和国家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进一步认识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和磅礴实践伟力。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美好蓝图催人奋进。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经受住了来自多方面的考验,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攻克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看到祖国非凡十年伟大成就,大家倍感自豪和骄傲。
 
人力资源部寇浩楠谈到,通过参观,我深刻感受到了党和国家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来之不易。后续我要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练就过硬业务本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岗位工作,砥砺奋进、勇毅前行。
 
财务部许栋表示,作为一名核能领域的员工,在参观华龙一号、高温气冷堆等模型时心情十分激动,感受到了行业前沿技术的发展,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财务部董辰也谈到,在未来的工作中要紧跟党和公司的领导,通过不断积累,让每一份工作成果连成片、结成网,量变形成质变,为公司资金安全、成本控制贡献自己的力量,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新时代新征程上,铀业公司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为核能发展提供安全、经济、可靠的核燃料产品和服务为使命,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集团核燃料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能建签约乌兹别克斯坦500千伏输电线路总承包项目
下一篇:Abay 50MW全容量并网!寰泰在哈新能源项目全部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