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国能建签约乌兹别克斯坦500千伏输电线路总承包项目

发布时间:2022-11-29 13:47:46 文章来源:带路高参私享汇(业务一部转载)



11月4日,在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撒马尔罕市举办2022年经济论坛期间,中国能建东北院作为联合体牵头方与项目业主成功地举行了乌兹别克斯坦纳沃伊热电站-比索班站500千伏输电线路总承包项目签约仪式。欧洲复兴银行代表,乌兹别克斯坦国家电网股份公司总裁达达容-伊萨库洛夫、副总裁费鲁兹-库尔巴诺夫及相关部门领导,中国能建国际建设集团中亚有限公司代表,联合体合作方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该项目由乌兹别克斯坦国家电网股份公司投资建设,欧洲复兴开发银行提供贷款。项目厂址位于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纳沃伊地区,工程建设规模为178公里500千伏和44公里220千伏架空输电线路(OHL),建设周期为2年。
 
本项目的实施将提高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电力系统的容量,加强电网整体的可靠性、稳定性及运行的灵活性,是该国电网现代化和输电基础设施升级改造计划重要组成部分,为其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会员企业境外投资项目信息概览
下一篇:铀业公司党员代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