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创新发展 活力迸发| 中岩大地获批北京市园区类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2-11-25 14:52:00 文章来源:



 


11月21日,经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岩大地”)正式获批园区类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在北京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加大博士后工作对提高企业创新能力的支持力度、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的背景下,博士后工作站的批准设立,将对中岩大地在技术研发、产学研合作、科研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引进博士后人员等方面提供更多保障。

中岩大地在成功设立院士工作站的基础上,积极贯彻人才引进计划,加强高校合作,引进高学历专业人才,形成了由技术专家、研发工程师、专家顾问组成的技术研发团队,同时与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和北京交通大学等多家高校深入开展产学研用校企合作。截至2022年11月,公司申报专利552项,获得授权的国内专利257项,包括33项发明专利、224项实用新型专利,主编参编50项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的制定。

中岩大地此次成功获批博士后工作站,标志着中岩大地在科研平台建设和高层次人才培养方面再上新台阶。中岩大地将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博士后工作的一系列政策要求,不断深化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推动产学研融合,引进高层次创新研发人才,加快实现“高端智能”与“产业化”的布局,进一步提升中岩大地的综合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达到科技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多方共赢!

 

相关热词搜索:业务四部 中岩大地

上一篇:华能睿渥继电保护系统在小湾水电站投运
下一篇:必维集团主要领导拜会振华重工总裁欧辉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