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陕鼓集团召开2022年销售先锋模范团队(第二批)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15:11:23 文章来源: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官网(办公室转载)


“大干一百天,冲刺总目标”号召发出以来,陕鼓各销售团队以“党旗红,陕鼓强”党建品牌为引领,坚定长期主义价值,坚定不移践行陕鼓新时代发展总路径,秉承“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的企业宗旨,牢牢掌握“三个法宝”。在“要为客户找产品、不为产品找客户”等高质量发展理念的指导下,全力冲刺、奋勇争先,为用户提供智慧绿色的分布式能源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为进一步鼓舞和激励全体销售将士继续发扬“飞夺泸定桥”的奋斗者精神,在2022年有限的四十多天内,全力打赢2022年市场开拓攻坚战,11月16日,陕鼓集团召开了2022年销售先锋模范团队(第二批)表彰大会。陕鼓集团党委委员、高层管理者以及各销售部门负责人、受表彰的优秀销售将士及其家属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上,对荣获销售先锋模范团队二等奖——“砥砺奋进”奖的陕鼓西南区销售团队、华东区销售团队进行了表彰奖励。

授予湖北应城压缩空气储能项目团队“战略转型先锋模范个人—抢滩登陆”奖。
授予陕鼓动力副总经理李广友“战略转型先锋模范个人—领军先锋”荣誉称号;
授予陕鼓动力销售总监邓智刚“战略转型先锋模范个人—主战先锋”荣誉称号。
陕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陕鼓动力董事长李宏安以“加强组织建设、提高人均效益,打造市场铁军”为题作了总结讲话。首先对受表彰的团队、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支持销售团队的各个职能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长期坚守一线的销售将士及支持陕鼓发展的销售将士的家属门致以崇高的敬意。
李宏安董事长指出,今天的会议既是一次表彰会,也是一次动员会、鼓劲会,一方面表彰完成年度任务的优秀团队,另一方面,是激励更多的营销将士,坚定信心、对标先进,鼓足干劲,完成全年任务。
李宏安董事长说,2022年1-10月,陕鼓的主要经营指标同比增长显著。在第三届“红旗杯”全国机械行业企业班组长技能管理大赛中,陕鼓集团位居参赛企业报名人数第一,进入复赛人员数量排名第一。在决赛中,陕鼓最终获得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创参赛历史最好成绩。李宏安董事长指出,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的本质在于“创造顾客”,因此要继续坚持。陕鼓的“三个法宝”“三种力量”及长期主义等发展理念与策略是陕鼓54年发展历史经验的总结,是一代代陕鼓人的智慧结晶。陕鼓的管理精髓“044”管控模式,实现了人力资源统管、财务统管、采购统管及销售统管,实践证明,“044”管控模式非常符合陕鼓这一轮的发展。
 
李宏安董事长指出,陕鼓能源互联岛为用户提供的是低碳、节约、智慧的方案。可根据应用场景的不同,形成城市能源互联岛、钢铁能源互联岛、石化能源互联岛、“一带一路”能源互联岛、电力能源互联岛、数据能源互联岛等。陕鼓营销将士要有使命在肩、舍我其谁的气概,奋力抢抓机会,为用户提供不同应用场景的陕鼓能源互联岛方案。
李宏安董事长最后强调,全体营销将士要发扬“飞夺泸定桥”的奋斗者精神,铆足干劲,全力冲刺,充分发挥陕鼓低碳节约智慧城市能源互联岛优势,再攀分布式能源市场新高峰。全体陕鼓人要向销售将士、尤其是受表彰的销售将士学习,共同为夺取全年目标而不懈奋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岩大地-京台高速齐济段改扩建项目桥梁DMC桩基试桩成果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下一篇:中国航天科工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外人士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