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极光推送(JPush)助力苏州银行,完成数字化转型“大考”

发布时间:2022-11-17 16:49:56 文章来源:极光公司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在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的赶考之路上,银行业面临的发展环境愈发复杂多变,机遇与挑战并存,数字化转型正成为银行发展的新趋势。越来越多的银行将科技赋能、数字化转型作为实现自身重塑、加速升级迭代的“必选题”。
   为了迎接银行数字化转型的浪潮,苏州银行(002966.SZ)提出了全面数字化转型要求,制定数字化转型整体规划,明确将数字化转型定位为全行的“主轴战略”及“主席台工程”。在此基础上,作为中国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商,极光(Aurora Mobil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G)为苏州银行带来了更加专业的沟通互动解决方案——极光推送(JPush),成为苏州银行科技规划上的一枚理想“拼图”。
   消息联通运转高效稳定,打造银行科技规划沟通拼图
   深耕金融领域多年,苏州银行在民生金融、普惠金融、绿色金融等领域取得了长足发展,业务类型多样,客户群体众多。为保证不同客群的及时准确的消息推送,需要多渠道、多平台、推送快、总量大的信息推送平台进行配合,为此,极光推送(JPush)提供了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极光推送(JPush)全面兼容和支持Android、iOS、鸿蒙、快应用和winphone平台,提供极光通道、APNS、FCM、华为、小米、OPPO、VIVO、魅族、华硕等系统级消息下发通道,3分钟快速集成推送SDK,真正实现推送毫秒级触达。同时,极光推送(JPush)久经考验的日均百亿级访问量的架构,更是为推送服务的稳定性提供了支持和保证,满足其庞大用户群体的消息推送需求。
   为了应对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信息安全管理问题,苏州银行建立了完善的网络安全运营体系,提出了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极光推送(JPush)在开发的过程中,经过空载流量、空载功耗、在线可靠性、并发能力、服务稳定性、网络鲁棒性6大考验测试,达到业内的领先水准,为行内提供了稳定、安全和高效的消息推送功能“拼图”。
   精准营销推动场景落地,协助构建银行智慧经营体系
   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爆量增长的客户个性化需求正在深刻影响银行客户经营方式的转变。银行在从依靠扩网点、增人力的线性增长模式,向科技赋能的乘数增长模式的转变。在这种形势下,针对不同的业务场景,通过科技手段提质增效,进行精准营销成为银行的必然选择。
   而极光推送(JPush)正在通过更加简单有效的解决方案,实现传统银行业务体系化、规模化的数字化经营,帮助银行深度挖掘客户价值,在推送信息层面,将业务思路从短期“做单”向长期“做客户”转变。
   随着“金融+科技”的发展与深化,极光将不忘初心,不断为银行机构提供稳定高效,精准灵活的科技支持,提供个性化、人性化的业务解决方案,帮助其实现多渠道的客户触达和互动需求,深化科技赋能,在数字化转型赛道上加速驰骋!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天楹与中铁二十三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深圳数据交易所揭牌成立 极光成为首批数据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