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国天楹与中铁二十三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11-17 16:47:25 文章来源:中国天楹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11月4日上午,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与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在江苏海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新能源、重力储能和环保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签约仪式
   协议签署前,中国天楹董事长严圣军,党委书记、总裁曹德标,副总裁刘国芳等,与中铁二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肖红武,纪委书记蔡晓斌等进行了座谈。
座谈现场
   严圣军董事长对肖红武一行到访海安总部表示欢迎,曹德标总裁随后详细介绍了中国天楹的业务发展规划。他指出,中国天楹作为一家深耕零碳环保新能源、智慧环境服务及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的国际化上市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促进企业发展,现已形成环保全产业链服务叠加零碳新能源科技的双轮驱动体系,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在风光电新能源、重力储能、环保等领域的项目经验和技术实力,为双方的合作整合优质资源,为国家“双碳”战略落地贡献力量。
   肖红武书记对中国天楹的管理理念及前沿技术表示赞赏。他介绍了中铁二十三局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战略布局、业务板块、经营现状等情况,并详细阐述了集团公司“一体两翼”产业格局的新发展理念。肖红武表示,中国天楹与二十三局在新能源等新兴产业上具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整合各自资源优势,开创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二十三局将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切入点,加快推进并积极谋划与中国天楹在更多领域、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促进双方的高质量发展。
   双方会谈前,肖红武书记一行还在刘国芳副总裁的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了海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飞灰熔融厂、装备制造基地和智慧城市环境服务云平台,中国天楹相关职能部门也参加了活动。

参观海安垃圾焚烧发电厂
参观中国天楹海安飞灰熔融厂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天楹设立通辽合资项目公司,助推千万千瓦级零碳产业园实施落地
下一篇:极光推送(JPush)助力苏州银行,完成数字化转型“大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