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公司荣获第三届中国工业企业管理创新论文与创新成果双奖项

发布时间:2022-11-17 16:40:50 文章来源:沪东中华造船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近日,第三届中国工业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优秀论文和优秀创新团队名单公布。公司申报的《基于业务流程信息化融合的商密管理体系构建与实施》《基于数字化的大型船企生产管控平台构建与实施》分别荣获管理创新论文二等奖与创新成果二等奖。
   中国工业企业管理创新大赛是全国范围内企业管理创新工作获得认可的权威赛事,共设置管理创新调研示范基地、优秀成果(案例)、优秀论文三类奖项,旨在总结和推广新时代我国工业企业开展管理工作的典型经验和创新做法。
   公司紧扣“创新求变,行稳致远”活动主题,从企业生产经营等多个角度进行管理创新点挖掘和提炼,积极开展企业创新优秀成果和优秀论文申报工作。
   《基于业务流程信息化融合的商密管理体系构建与实施》由公司保密部主笔,根据行业复杂的商密保护背景和企业从跟随到引领的逆转需求,打造了商密与业务深度融合并长效发展的管理新模式,为中国工业企业商密保护难题提供沪东中华方案。
   《基于数字化的大型船企生产管控平台构建与实施》由公司旗下东欣公司撰写。根据船舶行业数字化转型的特点,从数据采集、透明化调度管控、智能分析与船舶生产过程管控业务深度融合的管理新模式,为船舶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了沪东中华智慧。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开阔知识视野 感悟奋斗精神 公司青年参观中国船舶航海科技装备成果展
下一篇:华能首个主导立项的国际标准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