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正式开幕 极光受邀亮相本次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09 14:34:00 文章来源:极光公司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11月9日,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正式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李书磊出席开幕式,宣读习近平主席贺信并发表主旨演讲。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作为中国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商,极光(AuroraMobile,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G)受邀参与本次大会。
   开幕式结束后李书磊、袁家军还参观了“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此外,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曹淑敏,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张云明,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世界互联网大会秘书长任贤良等领导也于8日先后参观了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本次博览会以“共建网络世界共创数字未来”为主题,精准把握“求先、求变、求新”的发展定位,设置展览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人才相亲会三大板块,吸引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415家中外企业和机构以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参展,74家企业发布新技术新产品和理论成果,1074家企业在数字经济人才云聘会上招募3.8万余名专业技术人才,打造全球数字经济交流合作的高端平台。
   作为中国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商,极光在本次博览会上全面展出极光消息服务、运营增长、开发者工具等领先产品服务;以及多年来极光在用户个人信息保护、数据合规方面的努力的成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车辆出海!目的地:哥伦比亚
下一篇:一封感谢信,道出陕鼓人护航项目建设的拳拳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