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进博时间】陕鼓方案备受关注,陕鼓展台人气满满!

发布时间:2022-11-08 13:08:00 文章来源:陕鼓动力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金秋时节,相逢盛会,中国国际进博会11月5日-11月10日在上海如火如荼的召开。陕鼓以EKOL作为此次参展主体,携“智慧绿色分布式能源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再度亮相并进行全球首发。在“技术装备”展区,陕鼓压缩空气储能机组、大型轴流压缩机、大型乙烯三机、大型空分机组、大合成氨机组以及陕鼓分布式能源系统解决方案等吸引了众多国家观展者驻足参观、交流咨询。






   作为第五届进博会“参展商”和“投资商”,陕鼓紧扣绿色低碳发展主题,系统展示了企业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发力 “碳达峰” “碳中和” “零碳中国”行动实践,战略聚焦分布式能源,全面聚焦企业所服务的细分市场客户需求及需求变化,持续深化服务型制造转型,创新低碳绿色发展实践,为全球客户提供以分布式能源系统解决方案为圆心的设备、工程、服务、运营、供应链、智能化、金融等七大增值服务,帮助全球客户实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效。
   此次进博会,陕鼓全程参与各个环节,不仅是参展商,也是采购商,进一步向全球客户展现了陕鼓在一带一路、流程工业、智慧城市等领域分布式能源系统解决方案的优势。未来,陕鼓将持续与全球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互为市场、互为股东、互为资源,推动“一带一路”步伐走得更深更实。为各国、各地区共建、共商、共赢贡献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进博时间】陕鼓集团正式加入中国“新能源、新基建、新产业”联盟!
下一篇:车辆出海!目的地:哥伦比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