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空中云汇与新视野数字科技达成战略协议

发布时间:2022-10-23 16:56:39 文章来源:搜狐新闻(业务二部转载)


   2022年9月份,全球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空中云汇与新视野数字科技Horizons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对于众多关心这一进程的朋友而言,如此进展无疑是非常理想的结果。作为近年来全球跨境科技领域中的新贵,新视野数字科技Horizons能够帮助企业更加自由地实现在世界各地招揽当地人才的目标,而在空中云汇技术力量的帮助之下,这一过程势必会更加高效、安全、合规。
   事实上,一贯以来都秉承着高效、安全、合规原则的空中云汇,确实是近几年全球经济发展中的一股重要的助推力量。作为全球发展速度最快的金融科技独角兽企业之一,空中云汇的全球经营版图不断的扩大,其全球员工数量已经突破了1200人,将发达的金融网络铺遍了全球。
   对于众多企业而言,选择空中云汇的共同理由之一,就是空中云在跨境支付方面的优势确实明显。通过构建新一代的数字化金融基础设施,空中云汇可以为企业提供端到端的金融服务平台。从收款到付款,从本地到跨境,空中云汇能够为企业提供实时、安全且高效的金融解决方案。再比如说空中云汇还为企业提供网页端应用和API解决方案,覆盖了从大型机构到中小企业的不同需求。
   当然,之所以能够吸引到众多企业的原因还有一个,那就是空中云汇确实能够带来更加强大的竞争力。依托于高科技智能汇率引擎,空中云汇能够帮助用户轻松捕捉最优汇率并进行智能锁定,帮助用户轻松实现财富增值。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跨境收款平台空中云汇与新视野数字科技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下一篇:徐伟律师成功辩护,当事人买卖虚拟币涉嫌“掩隐罪”未被批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