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暖心守护 大爱担当 一重集团向沪东中华造船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2-10-23 16:01:05 文章来源:沪东中华造船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近日,一重集团相关领导为公司送来锦旗,表达诚挚敬意:“感谢沪东中华在疫情期间对我们员工关怀备至,让我们远在千里之外的领导和家人深受感动,一面锦旗表达我们对沪东中华诚挚感谢。”
   长期以来,一重集团是公司重要合作伙伴,在降本与售后等服务环节均给予公司大力支持。今年2月,双方为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开展了结对共建党支部活动。
   为更好协调船舶建造工作,年初一重集团三位服务商赴公司进行现场调试。但由于上海突发疫情,三人被封控在寿二小区。在收到三人物资短缺的求助短信后,公司配套部及时提供物资保障。隔离期间,服务商身体不适缺少药品,配套部紧急联系沪东医院进行药品协调,克服重重困难,为三位服务商及时送去药品,减轻了他们的病情,也缓解了一重集团领导及员工家属焦虑的心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李立新出席中国航天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党员大会
下一篇:通力合作 抢抓节点 中船长兴二期工程2号船坞首块坞室底板开始浇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