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李立新出席中国航天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23 15:59:30 文章来源:航天科工-航天汽车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10月14日,中国共产党中国航天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党员大会在京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国航天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中国航天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总部相关部门(机构)领导参加会议。航天汽车党委书记、董事长濮秀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力敏,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兰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雪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代沁怡,总会计师陈敬容和京区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濮秀君作了题为《坚守初心使命 聚焦主责主业 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党委工作报告。孙雪涛作了题为《忠实履行职责使命 坚定护航发展大局 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
   党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航天汽车党委五年来的各项工作情况。报告指出航天汽车正处于加快推动企业扭亏脱困和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激励动员党员干部职工紧跟集团公司战略发展要求,顽强拼搏、勠力同心,深耕五个业务领域、塑造六大核心技术群、形成三大产业布局,全力建设国内具有一流竞争力的保障装备和智能装备领军企业。

   李立新肯定了航天汽车五年来取得的成绩,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向航天汽车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表示祝贺。
   李立新强调,航天汽车党委要带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聚焦主责主业,把握发展规律,加快推进航天汽车转型升级;要坚持党要管党,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按照集团公司党组部署,深化强根、铸魂、深融、固本、育才、正气“六大工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在“十四五”新征程中实现新进步、新提升、新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航天科工刘著平会见通用技术集团领导
下一篇:暖心守护 大爱担当 一重集团向沪东中华造船赠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