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航天科工刘著平会见通用技术集团领导

发布时间:2022-10-23 15:58:24 文章来源:航天科工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10月12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著平会见了来访的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明春一行,双方就有关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著平介绍了集团公司经营发展有关情况,并表示,集团公司高度重视与通用技术集团的战略合作,希望双方在医疗机构改革合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围绕高端医疗设备、数控机床激光加工、机床云制造平台、智慧产业等领域加强合作。
   周明春表示,通用技术集团积极推进医疗机构改革成果服务社会,致力于打造以现代化养老为核心、医养大健康为支撑的国际一流康养产业综合服务商,后续通用技术集团将持续加强与航天科工的合作交流,推动双方所属单位在国产数控机床、新材料、医疗设备、康养服务等领域实现合作项目落地实施。
   集团公司总部有关部门和二院、三院相关负责人,通用技术集团总部有关部门和所属公司领导参加座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航天信息入选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区块链优选计划”
下一篇:李立新出席中国航天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