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航天信息入选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区块链优选计划”

发布时间:2022-10-23 15:57:12 文章来源:航天科工-航天信息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近日,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发布了“区块链优选计划”阶段成果。航天信息区块链平台v3.1(信创版)通过该计划测评,获“专业级”权威认证,入选“区块链优选计划-融合创新类”企业名单。
   “区块链优选计划”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发起,旨在联合行业各方力量共同推动构建高性能、高安全性的区块链基础设施。其中“融合应用类”专注于解决区块链与基础软硬件的兼容适配问题,以测促研推动区块链技术与自主信息技术体系融合发展。

测评证书
   航天信息区块链平台具备高性能、高安全、细粒度隐私、兼容性强等特点,能够提供可视化展示和多种接入方式,可快速与业务系统集成,支持联盟链、私有链等不同类型应用场景,适用于数字票据、供应链金融、质量追溯等诸多需要构建信任体系的业务领域。
   此前,航天信息区块链平台已取得华为鲲鹏、统信UOS、麒麟软件麒麟V10系统等兼容性认证,证明了航天信息在区块链信创领域的研发实力,扩大了航天信息区块链平台的应用范围。
   未来,航天信息将继续满足用户需求,持续为用户提供多场景、一站式、自主、创新、安全的区块链产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航天江南智慧农业中标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大数据中心项目
下一篇:航天科工刘著平会见通用技术集团领导